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68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南岛的浪涛

17-05-04 12:11

0
@mictoly 所以买不到今天雄安的要空仓了
大浪筛沙

17-05-04 12:10

2
600008 尽量回避,封板太假。为何水治理板块走强的时候破板出货,没有创新高,今天坚决?当心。
mangge

17-05-04 12:10

1
打脸就打脸呗,赚钱就好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ictoly

17-05-04 12:09

0
@海南岛的浪涛 你仔细看一下 300340 怎么走的,卖了856,其他牛逼的你也搞不上了。
另外,今天大盘明显回踩前期下引线,今天之后重回反弹趋势。
牛熊通吃888

17-05-04 12:08

2
最近雄安节奏踏的太顺了,今天反而有点慌,这波盈利超预期,准备今天空仓调整下节奏,经常想起波波维奇战术,以前马刺经常一波攻势领先10几分后,主动叫个暂停调整下节奏,上来又来一波把比分拉了,股市机会很多,我想好运哥也是善意提醒,饭一口一口吃,一口吃撑容易吐出来
希望有好收成

17-05-04 12:07

0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缕阳光光阳

17-05-04 12:06

0
支持好运,按大神的思路风险第一才能生存于市场
攻击涨停板

17-05-04 12:05

0
@llscncn  我是这样认为,别人说的话只对自己负责,自己做的好歹,结果只有自己承担,也只能自己承担后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ncn25

17-05-04 12:04

0
现在追 600008 ,还是轮到收市前追,好运哥给个思路啊
风之痕迹

17-05-04 11:59

0
玩转A股切忌不要跟随任何人,要跟随市场,市场永远是你最好的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