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67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高任宇飞LY

17-05-04 12:30

1
一个大的题材中如果连龙头都看不出来,节奏相反,墙头草,足见水平。当然可以当个笑话看,不是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高任宇飞LY

17-05-04 12:27

2
买卖无逻辑的大神就是这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yh301

17-05-04 12:26

0
好运老师,每次 600008 拉板,其他雄安票都在出货,撬撬板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ibei1432

17-05-04 12:24

0
@好运2008 支持好运兄对市场的判断和执行力,这才是职业炒手的素质,感谢也希望好运兄能持续发表对市场的看法,给众多处于迷茫中的散户带来一缕阳光,不必理会那些不仅不懂的感恩反而不和谐的声音。
tianyawuyan

17-05-04 12:20

0
好运哥不是股评,股评才会说模棱两可的话,把所有可能都说了,肯定不会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国产舰队

17-05-04 12:15

1
今日我落后了,早盘竞合价先买了 300255 ,只能明天跟雄安了。
牛熊通吃888

17-05-04 12:15

0
这个思路很对,目前盘面看不到连续高潮可能,分化会打出龙头效应,其次资金接力也有问题,分化震荡拉升,赚钱效应绝对强过连续高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丢西瓜捡芝麻

17-05-04 12:13

0
好运兄分析市场情绪很值得参考,但是散户要独立思考才是关键,跟随炒股永远赚不到钱的,股神也是小亏小赢,偶尔大赢,绝不大亏,但是跟随的话只能跟随小亏小赢的票,大赢的票一下封死了你买不到,大亏的票别人跑掉了你跑不掉,这就是跟随炒股赚不到钱的原因。在论坛好运兄有发言的自由,不用管其人的非议影响心情,散户可以参考一下股神们的思路,自己多分析总结才是,用不着怪这怪那
冰火三重天

17-05-04 12:12

0
好运打了 晒西建设 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lscncn

17-05-04 12:12

0
前提是,你必须把自己的思维清空,一定要跟上我的节奏。别把我的好心不当一回事。
  如果你只愿意局限在自己的思维里,哪怕好运哥已经得道成仙,我也拿你没办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