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66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运2008

17-05-04 13:18

25
由于看空,失去低位买入的位置了,只好打板了。

我确实没想到雄安今天就能强势反攻。我的策略是偏保守了,值得检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涨停推手

17-05-04 13:10

2
楼上这位兄弟说的正是无数小散的真实情况,大资金做一单这一年就够了,小资金空仓一个月就没饭吃,这就是为什么总是管不住手的根本原因,因为压力山大,总想抓住所有机会,所以说还是不要职业炒股!
只广

17-05-04 13:09

0
对市场要心生敬畏
只有等那些喷子亏怕了,才会想起好运哥的忠告
HZInner

17-05-04 13:08

0
打板?不像好运哥的风格啊?今天的行情更适合低吸吧,低开高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楼满

17-05-04 13:08

0
看戏,听好运哥话,外面很热闹,但已经看不懂了,搬起小板凳看戏,看戏。
好运2008

17-05-04 13:05

114
大家周末可以翻翻我的旧帖子:我自己的亲身经历,2010年11月100万左右,跌到2012年12月初不到30万。我的水平至少是中等偏上吧?可这就是我在上一个熊市的交易成绩。

我要说多少,才能触动那些没有熊市生存能力的人,在熊市减少或者最好不交易?
你真以为我在装逼吗?
我有必要装这个逼吗?
震晕了

17-05-04 12:59

3
这就叫好心没好报,如果这两天是大跌呢?是不是又要感谢好运,有些人真垃圾。
血的代价

17-05-04 12:56

4
@好运2008 对于小资金不交易会饿死
好运2008

17-05-04 12:53

34
不要争论了!请看顶楼。这个帖子说得很清楚了!
牛市,傻子随便选一个股票都会成为股神。
熊市,有能力就交易,没有能力就空仓等牛市的到来再交易。

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吗?
我只能保证我在熊市尽量不亏钱,我可担保不了其他任何人不亏钱!
熊市,亏钱的人一定超过90%的!

不交易,不亏钱,会死人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ncn25

17-05-04 12:38

0
呵呵,被打脸了,这年头有钱人真多啊,我十点四十三分发的帖子,还有大卖单狂飚发完后,再看看好运的文章一遍,突然警醒很多,不买了罢,看看雷立刚的,买了南威软件试试水,没事再上上淘股吧,发现首创尽然封版了,这年头有钱人真多啊,已经涨了10个点了,还能追吗,擦把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