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65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李莫愁

17-05-04 13:33

2
今天下午的盘面所反映的情况,就是同质化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好运2008 请深思,你这传道,还不如让他们来悟更好!
chaojibengua

17-05-04 13:30

3
有句话一直记着好运哥的,上一秒可以是最悲观的空头,下一秒却是疯狂买入的多头
way1122

17-05-04 13:29

1
好运哥真不错,比那些买到就说是总龙头,买不到就说不行的人强太多
南方的云

17-05-04 13:28

1
@好运2008 我也郁闷的,昨天卖了 600008 ,今天早上卖了 300117 ,都板了,卖了就飞了!
大浪筛沙

17-05-04 13:26

1
@好运2008 好运大哥, 000778 今天功不可没,带动雄安低位,带动雄安中大盘,带动管网。带动雄安,大盘。
今天,5.4青年节,雄安流通性彻底激活,雄安指数目前还不到1.5倍。
入剑疯牛

17-05-04 13:24

3
昨天还说 5 月是防守之月,今天被打脸,你这几千万上亿身家的人干这吃力不讨好的事,何苦呢
成贝

17-05-04 13:21

0
雄安都把整个大盘带起来了
一带一路也起来了,大家伙动了!
好运哥可惜了,这次
大浪筛沙

17-05-04 13:21

0
@好运2008 大哥,起码雄安指数要翻倍翻倍你再看空吧。上海自贸区第一大浪指数翻倍。最高峰指数5499翻了5.5倍。
想想雄安吧
别唱空了哥,你的影响力太大,注意言辞哈哈。小散赚点钱不容易啊,昨天被你搞得都割肉了。
昌润蓬莱小面

17-05-04 13:21

0
加油哥哥,雄安板块指数4.77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十年一个亿

17-05-04 13:19

2
学高手:应该用眼睛去看去还原他的资金曲线结构和实现逻辑。绝对不应该去听他说什么在于他对行情个股多空的判断。真正的高手内心是没有多空的,或者说多空只是他偏主观的判断,应对策略才是核心。他可以零缝隙转换随时跳到另一面,左手跌停割肉右手涨停追回。你没有这样的功力和逻辑转换,跟随他的判断是灾难。预测不重要应对才是核心,但也不等于说不要预测,预测只是基于经验偏主观的看法而已,错了也无所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