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信康这么好的板,今天能低开6个点,要是昨天没封住,该有多大碗的面?
[淘股吧]现阶段打新股的板,三只赚钱,一只亏钱,都不能保证盈利。所以....
珍爱帐户,远离新股。
雄安板块今天出利好,熊市出利好,都要特别谨慎些。
开盘看到
建投能源开一字板,封单65万,这个是龙一;
河北宣工14万封单,这个是龙二,炒的是雄安河北板块。
龙一龙二都有了,后面的龙三龙四已经没什么溢价;资金只好抢三连板龙头
启迪设计,所以这个开板也是秒板。
不过刚刚开盘,有溢价的筹码全被抢完,所以说那么封一字板的游资都是题材的坑货。
而
青龙管业,
冀东水泥这么股也没有拉起来,没有资金持续流入,雄安自然要走弱。
雄安走弱时,资源股接力,这个板块资金介入深,是主流板块,溢价比较好。
打了
怡球资源,不过动手比较慢,不一定成交,最终的结果可以还是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