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302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赢家

17-05-09 22:53

6
昨天我很确定是继续下跌的预期,今天我很确定是反弹的预期,[淘股吧]
能掌控好节奏,是对大盘和资金情绪把控到位。
002350603050 没有好坏之分,区别在于所处的时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5-08 10:23

6
空仓。[淘股吧]
指数第二波下跌的主跌段,以控制回撤为主。
603050 科林电气、 300534 陇神戎发开板后没人回封,吹票找错了时机。
300344 太空板业,看起来都很好,可还是炸板。
稳定才能复利。
打板赢家

17-05-03 11:42

6
空仓。[淘股吧]
好的猎手必须学会等待,一定等到所有因素都对你有利的时机,才能出手一击。
早盘 603826 坤彩科技,卡位秒板,赌的是次新能接力雄安板块的人气,这个还是看好的,但没有给开板机会。
002158603616 这两个股虽然封板不错,但他们拉板的主要任务是维持板块的热度,掩护其他雄安票里面的资金撤退。
再加上0856开盘也是弱势,上午一直在震荡,如果跳水的话,拥有很高的杀伤力。
所以2158和3616很难说尾盘是否能封住板,即使封住明天溢价也不会高。
打板赢家

17-05-02 15:14

6
今天算是踏空了雄安,当走势并没有像自己预期的那样发展时,更要平心静气,耐心等待下一个出手点的来临。
打板赢家

17-04-27 09:55

6
两个原因,一是大盘环境不同,昨天更有利于做多;二是 300137 是大盘股,成交额差值将近40亿,一个比较差的大盘环境里,如果开板是拿不出这么多钱回封的。而0605是小盘股,最高成交也才8个多亿,对市场来说回封会很轻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4-10 09:52

6
大题材龙头,安心坐车。
打板赢家

18-02-13 00:05

5
昨天已经说了,高开不代表可以入场,但出现强劲拉升则可以入场。[淘股吧]
这个强劲拉升在9点45分的时候,可以得到确认。
这里可以和2月7日的分时比较一下,2月7日是开盘即下行,证明资金卖出多于买入,后面自然撑不住;而今天开盘15分钟,大盘拉升了1%,资金进入明显,所以这个时候要入场。
如果不是在股灾中,早盘应该打板0816,这个在开盘1分钟内排板,都能成交;
由于是股灾阶段,比较保守,确认风险不大后,一些溢价高的股已经没有机会,但至少打个莲花健康是没有问题的。
另外,今天开盘发现德美化工异动,委托卖单达60万,占流通盘的30%+,所以竞价阶段这60万被吃掉的时候,直接挂涨停进场,14.5%的收益,明天获利出局应该问题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8-02-08 15:25

5
今天入场,赚钱不难,要记住明天不要去接力,
这个位置要放慢节奏,找准机会,
宁可不做也不要大亏。
打板赢家

17-12-12 16:04

5
16年1月份,那么差的市场,当时都有中毅达这样的妖股,现在的市场真是被管死了。
SYCG

17-12-06 21:49

5
……据我所知,按跌停是从歌神那里传来的,灯兄这锅不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