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
[淘股吧]早盘就感知到大盘不好,雄安股竞价最后都是砸盘,开盘除了3616看起来还行,其他都不行。
300107 本来竞价前期有资金进入,但随后砸盘资金涌出,开盘后不强,就直接卖了。
虽然利润少了点,但即使再等等,反拉的时候卖出,也就多卖1个多点,却要冒着瞬间被砸到绿盘,亏2-3个点的的风险。
这几天做的比较猥琐,接连错过2日的汉中精机,和昨天的3616,这里的操作记录下来,以后做交易系统的微调。
今天资金情绪开始走弱,越到这个时候越要冷静,做好防守,毕竟指数在下跌周期,控制回撤才是主要任务。
少想前面操作的不如意,重要的是做好下一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