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痛定思痛,好好的总结了一番,作为一个右侧交易者,对自己持有的票有强烈的主观臆测,真的是一个愚蠢的事情,所以要坚决执行自己的纪律,不板不打,低吸或者追涨放弃(太考验全方位的能力)!坚决要管住自己手!本来观望指数,觉得应该今天差不多企稳了,事实上也是这样,早盘不想打盘的原因是比较贪,觉得今天会有反弹,想找个有点的肉的,半路上,结果没有想到,到截至中午收盘前,几乎没有什么题材有强有力的表现,而当时军工北斗表现尚可,谁在指数企稳的时候先封板,谁就可以享受议价,所以毅然决然在回封的时候上了
600435 ,烂了一天,今天的总结,其实怪自己太贪,早盘不上!贪!中午收盘前,发现没有好板可上,又想享受溢价!大资金在主封,应该问题不大,没想到抛压如此之重!三月份的百分之30的盈利,在这两天全部回吐!总结,进攻有余,防守不足,但是在资金没有做大之前我还是不准备考虑防守半仓滚动~个人性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