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是一个没钱的年轻人,默默的走在路上
17-03-27 17:55
1882次浏览
一条小小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没啥钱,没啥资本,这个账户是拿来证明自己对超短的一些理解,唯有对股市的一腔热爱,这个贴会成为一个记录自己成长历程的帖子,看瑞鹤仙的帖子顿悟了,开了窍了,我知道没有多少人会看这个帖子,只为证明自己在漫漫长征路上还活着! 也希望给看帖的人一些感悟吧,主要是打板为主的交易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7-03-30 22:19
1
@谨慎的马甲
@1w起家
兄好,感谢兄的提醒,已处理,谢谢
阿华短线
17-03-30 21:58
1
弱势学防守!实在要打板,找最强的龙头,可以去看看灯心人的帖子
一条小小鱼
17-03-29 18:39
1
今天血亏。。。。560上窜下跳的跟个猴子一样。。。搞的我真的很尴尬啊
一条小小鱼
17-03-28 15:57
1
这是今天的持仓,360概念竟然只有佛山一家在死做多,竟然没有人愿意接力!盘面散乱,行情很僵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