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是一个没钱的年轻人,默默的走在路上
17-03-27 17:55
1881次浏览
一条小小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没啥钱,没啥资本,这个账户是拿来证明自己对超短的一些理解,唯有对股市的一腔热爱,这个贴会成为一个记录自己成长历程的帖子,看瑞鹤仙的帖子顿悟了,开了窍了,我知道没有多少人会看这个帖子,只为证明自己在漫漫长征路上还活着! 也希望给看帖的人一些感悟吧,主要是打板为主的交易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条小小鱼
17-03-30 21:47
0
早盘想做个半仓滚动操作的,结果,满仓被套!!!!我只能说真的厉害,尾盘割肉半仓,真的疼,疼的不行
股痴情
17-03-29 19:25
0
同样对股市充满激情热爱的穷屌丝一枚,一起为梦想加油奋斗
李海洋
17-03-29 18:55
0
兄 我也持有
旷达科技
此股暂时没问题
一条小小鱼
17-03-29 18:39
1
今天血亏。。。。560上窜下跳的跟个猴子一样。。。搞的我真的很尴尬啊
一条小小鱼
17-03-28 15:57
1
这是今天的持仓,360概念竟然只有佛山一家在死做多,竟然没有人愿意接力!盘面散乱,行情很僵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