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一个没钱的年轻人,默默的走在路上

17-03-27 17:55 1884次浏览
一条小小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没啥钱,没啥资本,这个账户是拿来证明自己对超短的一些理解,唯有对股市的一腔热爱,这个贴会成为一个记录自己成长历程的帖子,看瑞鹤仙的帖子顿悟了,开了窍了,我知道没有多少人会看这个帖子,只为证明自己在漫漫长征路上还活着! 也希望给看帖的人一些感悟吧,主要是打板为主的交易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w起家

17-03-31 22:24

0
@一条小小鱼 

这么客气。。。谢谢兄了。。
一条小小鱼

17-03-31 19:27

0
@千万孤独  很简单,我喜欢超短的高频交易,左侧交易不适合我,而右侧的话,大家做的都是对大资金的跟随,那么最好的模式就是打板,而打板之所以好,是大资金会帮你做一个确认,告诉你,我已经介入了,你放心,我也是要吃肉的!但是现在资金更希望落袋为安,导致接力的票越来越来,这就是为什么佛山的模式最近这么收大家的追捧,就是因为他的模式有确定性!且安全,追涨杀跌,做不好,当天就是容易一碗大面咽下去啊
一条小小鱼

17-03-31 19:24

0
@1w起家  同样谢谢兄台的@,也是送上积分一份
一条小小鱼

17-03-31 19:23

0
@谨慎的马甲  谢兄台的@。。。送上积分一份!
一条小小鱼

17-03-31 19:21

0
@阿华短线  兄好,看了你的回复,谢谢提点,但是跟灯心人不是一个模式,个人更喜欢跟张无忌一样 首版模式。
一条小小鱼

17-03-31 19:18

0
昨天痛定思痛,好好的总结了一番,作为一个右侧交易者,对自己持有的票有强烈的主观臆测,真的是一个愚蠢的事情,所以要坚决执行自己的纪律,不板不打,低吸或者追涨放弃(太考验全方位的能力)!坚决要管住自己手!本来观望指数,觉得应该今天差不多企稳了,事实上也是这样,早盘不想打盘的原因是比较贪,觉得今天会有反弹,想找个有点的肉的,半路上,结果没有想到,到截至中午收盘前,几乎没有什么题材有强有力的表现,而当时军工北斗表现尚可,谁在指数企稳的时候先封板,谁就可以享受议价,所以毅然决然在回封的时候上了 600435 ,烂了一天,今天的总结,其实怪自己太贪,早盘不上!贪!中午收盘前,发现没有好板可上,又想享受溢价!大资金在主封,应该问题不大,没想到抛压如此之重!三月份的百分之30的盈利,在这两天全部回吐!总结,进攻有余,防守不足,但是在资金没有做大之前我还是不准备考虑防守半仓滚动~个人性格的问题  
千万孤独

17-03-30 22:52

0
想问下楼主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打板这条路
股天乐

17-03-30 22:19

1
@谨慎的马甲 @1w起家 兄好,感谢兄的提醒,已处理,谢谢
1w起家

17-03-30 22:15

0
楼主的姓名,身份证,股东账户全部在2楼图片上,应该把图删掉或者P掉。

我也来@股天乐
阿华短线

17-03-30 21:58

1
弱势学防守!实在要打板,找最强的龙头,可以去看看灯心人的帖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