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70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7-03-28 17:28

0
@游资一哥  兄好,感谢提醒,已处理,谢谢。
游资一哥

17-03-28 17:26

0
@股天乐,请你处理一下449楼,谢谢。
游资一哥

17-03-28 17:05

0
@18223506829 数据港3月21号可以低吸,第二天涨停板出货。这样低吸才能赚钱。多领会下低吸模型,赚钱了记得来捧场5万积分。
游资一哥

17-03-28 16:54

0
低吸方法不对,方法对了才能赚钱。数据港目前不适合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223506829

17-03-28 16:09

7
*有人说看了这个贴子低吸数据港,亏了几万块,我笑死了给那人说炒股10年亏剩4000的贵操说的也信,我他妈也是醉了
韭菜壮我阳

17-03-28 15:26

2
搞笑,早上你知道旷达科技今天启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韩师加油

17-03-28 15:03

3
贵游你不上班啊?是不是偷工减料被老板开除啦? 
游资一哥

17-03-28 14:54

1
今天看了成都三万起家的帖子,用两年多时间从3万做到了600万,确实非同一般!大家要是想成为高手,也可以去看看他的帖子,他的成长经历有我当年的影子,我也是农村出生,开始也只是两三万块钱起家。掌握了方法就算5000资金也可以起家,不掌握方法几百万就亏完!
百顺555

17-03-28 14:45

3
实质重于形式,什么一哥二哥三哥的。不点评也罢,好好研究低吸大法吧,等你练成神功再说,不过可别像岳不群自宫了。
游资一哥

17-03-28 14:37

0
@百顺555 我是一哥,你叫我一哥我才跟你点评,你愿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