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71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顺555

17-03-28 14:36

0
@游资一哥 贵操,我今天低吸了 000151 ,麻烦你点评一下,明天还有多大空间?
游资一哥

17-03-28 14:35

0
今天上午13.60低吸 002483 的现在已经赚钱了,这只股票今天只要翻红形态就更好了。喜欢低吸的朋友可以每天来看我的帖子,赚钱了记得捧场!{title}
游资一哥

17-03-28 14:31

0
@百顺555 这只股票昨天就已经分析过了,非常适合低吸。
游资一哥

17-03-28 14:29

0
我买的股票重要一点是前期必须有涨停板的,最好是有连续涨停板的,这样的股票低吸才有必要!
百顺555

17-03-28 14:29

0
感觉贵操该点评2651应该低吸了。
游资一哥

17-03-28 14:19

0
今天早上9点38之前低吸 002516 现在就赚了12%了。我相信强势股的低吸模式会越来越受欢迎!
游资一哥

17-03-28 14:15

0
  低吸模式也能够抓到停牌后暴涨翻倍的股票,前期只要三天出现20%的涨幅都可以选出来,时间可以放宽到6个月之内。一路低吸,如果运气好一复牌7个连续涨停板就翻倍!
游资一哥

17-03-28 14:02

1
低吸模式可以搞融资,只要安全多搞一倍资金是可以接受的。中油资本那天特别看好,可惜还是没有决定加入自选股。
ufowet

17-03-28 13:59

2
感觉这位楼主,是贵兄的马甲  哈哈哈
游资一哥

17-03-28 13:44

0
大盘要跌破20日均线了,短期是筑顶,中期是筑底,怎么操作大家看着办!不要追高,不要盲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