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69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漠孤烟

17-03-28 20:44

7
一哥 请问您还做公寓吗
游资一哥

17-03-28 20:05

0
600970 用我的方法也是可以选出来在3月20号和3月21号买进的。虽然前面涨停板,但是它出现了一个很强烈的信号,带短下影线的十字星。这只股票完全有机会让你在底部买进的。我的方法是先选一些四个月之内连续大涨20%以前的股票,如果形态好可以放宽到6个月之内。每天复盘就选600970这种带十字星的股票作为低吸目标。希望你能理解我的低吸选股逻辑,也希望你理解后推油捧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28 19:55

0
@qsdy 这一波谁都看不出来,只是作为研究的对象,有了这样的强势表现后面再低吸。低吸资金8位数以下都没有必要分仓。以后你把这样的股票都找出来,反复低吸,运气好遇到主升浪就一直持股不动。
qsdy

17-03-28 19:55

0
不能理解 600970 ,3月20日那个低吸点低吸的逻辑,不至于走出来那是低吸点,很多股票走成了那个形态,基本就是一个下跌波段的启动点。再就是这个股票6个月都没有见过一个涨停板,请一哥指导。谢谢
@游资一哥
 
 
游资一哥

17-03-28 19:52

0
002823 还在高位,现在去买风险很大,不符合我低吸的原则。在底部低吸才是最好的策略。 002483 前期大涨过,调整很久了,今天低吸不能算失败。如果每次低吸都是 002767 这种当天低吸就涨停板,那么你就是神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sdy

17-03-28 19:41

0
不能理解 000935 ,四川双马,12月7日的卖点和2016年2月2日的买点,逻辑不懂,请指教。
谢谢:@游资一哥
 
耐心狩猎

17-03-28 19:32

0
跑到山顶去低吸,也是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悟

17-03-28 19:10

0
谢谢,我以后我每天都盘中跟踪,我以为一哥盘中没有时间码字
qsdy

17-03-28 18:58

0
@游资一哥
一哥前辈, 002483 今天的走势没有可圈可点之处,只是形态上符合前辈说的到了支撑位置,并且缩量的比较厉害。是否是爆发的前奏?
002823 这种前期强势今天是否属于合适的低吸点?谢谢
游资一哥

17-03-28 17:44

0
000151 应该还有一个涨停板,涨停板出货适合这只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