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68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3-28 22:24

0
@18223506829 我是说低吸模式赚到了大钱才捧场5万积分的,5万本金赚到1万捧场5万积分不算多吧!
qsdy

17-03-28 22:13

0
@游资一哥, 
从此贴中学到众多以前自己没有关注到的知识,非常感谢。
18223506829

17-03-28 21:44

5
你在做发财梦吧!我专职炒股不赢没饭吃,有的上班一个月才2千元,捧场750,地上捡钱这么容易!
游资一哥

17-03-28 21:39

0
@qsdy 你想学就回帖,不想学就不要再回帖了。资金多大不是问题,只要我不公开资金就没有问题。
游资一哥

17-03-28 21:37

0
@18223506829 5万积分也是700块钱呢!5000人捧场5万积分就是350万了!
qsdy

17-03-28 21:34

1
@游资一哥
谢谢指点,
若兄真是一堆马甲说的贵操,也难得技术有进步,现在兄缺的是心态的历练了。来淘县这么久,一直不知还有这么一个网红贵操。
仔细想想兄若真是有20亿,那么模式也必然不会是单一一种
那么也没有必要每天闲的蛋痛在论坛找抽。我认识某公司一高管一采购负责人,离职后专职炒股,把300万炒成了10万,然后把10万炒成了6000万,股灾之前从股市离场一直都休息,不做股票。他基本在论坛不发帖,只看不说。

无论怎样渡人渡己,不说假话,不坑人,祝兄早日大成!
llxxmm720505

17-03-28 21:04

0
一哥好,我今天马入 300240 ‘符合你的低吸买入吗,集合竞价成交的,望指正,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223506829

17-03-28 21:02

3
股市钱赚不完,缺积分吃盒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223506829

17-03-28 21:01

0
专吸炒上顶的,你不吸这么多货怎么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期待翻身

17-03-28 20:51

8
一哥V5!都被尊称前辈了,怎么一直在说,昨天买入,今天获利的事?能不能说一个明天买入后天卖出的票?另。一哥今天又拉黑了几个粉丝?怎么老面孔不多了?咋跟贵操是的,一言不和就拉黑。可不能这样,否则没人气了。游资一哥要有一哥的气度!

另,看了你今天的发言,回忆你3万起家走向成功的励志故事,很受鼓舞,方便说一下你现在资金都到了什么程度,是哪一年爆发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