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63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3-28 23:06

2
@期待翻身 本来就那么小的成交量,买两三百万就可以了,不要去影响股价,买太多了就不是低吸了。 低吸是以不影响股价为原则,希望你也用低吸模式赚到超预期的收益。
期待翻身

17-03-28 22:58

2
一哥,你手头N个亿的资金,今天低吸2483,咋看不出来是大资金在吸筹?一般你做盘,吸筹,每次都是一手一手交易吗?有什么规律可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28 22:53

0
@漠孤烟  准备跟房开商合作订制做公寓!工作重心还是做股票,低吸模式你也可以学一下。
游资一哥

17-03-28 22:47

1
@杀庄剑圣 荣誉比金钱更重要,希望你多学下低吸模式,等你赚钱了就不会说我了。
游资一哥

17-03-28 22:46

0
游资一哥

17-03-28 22:45

0
我明天准备低吸 000585 ,今天低吸了一点 002483 ,等明后天拉升后出货!
杀庄剑圣

17-03-28 22:43

6
贵操,你终于开口问拿积分了?堂堂游资①哥,操上亿资金也搞这种网络乞丐行为?也是醉了。
游资一哥

17-03-28 22:38

0
  现在的形态非常适合低吸,明天上涨的概率很大,早上9点40到9点45可以低吸。
独钓涵江

17-03-28 22:33

7
把你的帖子看完了,才发现原来一哥就是“贵州操盘手”、“贵州操盘手i”、“巴菲特来中国”

你又把你的本性暴露出来了,原来是想发帖让别人跟你操作,赚了钱给你捧场积分。但是!!!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天天亏损,怎么带别人赚钱?亏了你赔吗?

不相信我的人可以去查查 “贵州操盘手”、“贵州操盘手i”、“巴菲特来中国” 这几个ID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28 22:29

0
低吸模式1万本金,三个月时间翻倍就有1万的利润,作为对一哥的感谢,捧场花750元也是值得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