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期待翻身 本来就那么小的成交量,买两三百万就可以了,不要去影响股价,买太多了就不是低吸了。 低吸是以不影响股价为原则,希望你也用低吸模式赚到超预期的收益。
2
一哥,你手头N个亿的资金,今天低吸2483,咋看不出来是大资金在吸筹?一般你做盘,吸筹,每次都是一手一手交易吗?有什么规律可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漠孤烟 准备跟房开商合作订制做公寓!工作重心还是做股票,低吸模式你也可以学一下。
1
@杀庄剑圣 荣誉比金钱更重要,希望你多学下低吸模式,等你赚钱了就不会说我了。
0
6
贵操,你终于开口问拿积分了?堂堂游资①哥,操上亿资金也搞这种网络乞丐行为?也是醉了。
0
现在的形态非常适合低吸,明天上涨的概率很大,早上9点40到9点45可以低吸。
7
把你的帖子看完了,才发现原来一哥就是“贵州操盘手”、“贵州操盘手i”、“巴菲特来中国”
你又把你的本性暴露出来了,原来是想发帖让别人跟你操作,赚了钱给你捧场积分。但是!!!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天天亏损,怎么带别人赚钱?亏了你赔吗?
不相信我的人可以去查查 “贵州操盘手”、“贵州操盘手i”、“巴菲特来中国” 这几个ID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低吸模式1万本金,三个月时间翻倍就有1万的利润,作为对一哥的感谢,捧场花750元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