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62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3-29 09:06

0
@股悟 前面连续大涨过,调整很充分,出现十字星下一个交易日上涨的概率很大。希望你经常选这样的股票出来低吸。
qsdy

17-03-29 08:55

1
@股悟 
这种以结果来倒推,无异于海底捞,可以总结,但一味倒推,毫无逻辑可言,谨慎些好!
我昨天尾盘买入 002823 ,逻辑在于:1:属于强势股,2:同板块3003982连板了。如果纯粹走形态来研究,而远离心法,缺少板块思考,自然是死胡同一条!
很多前辈都有总结,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共勉!
股悟

17-03-29 08:39

0
一哥上午好,我就不明白筹码集中是啥意思,什么特征,还有跌到位是啥意思,林海股份涨前就一个十字星,咋知道次日就涨,收十字星的情况应该普遍啊,都解释一下,好吗,我后面尽量少问这浅显的东西
游资一哥

17-03-29 00:08

0
000045 确实可以低吸了,我上周六都看了很久。这只股票短期会反弹5%-10%。你重点关注,价格合适就低吸进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29 00:06

0
两个原因,第一是股价有反弹需求,主力喜欢梅开二度。第二是筹码集中,再拉升相对容易。所以要选近期大涨过的股票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elloDevil

17-03-28 23:50

0
为啥前期大涨过的票低吸后还会有一波反弹,是因为前期拉升的主力资金的底仓还没离场吗?望一哥指教!
wlgc

17-03-28 23:38

0
游资一哥你好 我认为深纺织可以低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28 23:23

0
  昨天晚上选出来,今天早上低吸进去,收盘就吃一个涨停板了。明天集合竞价卖掉。其实昨天收盘之前买进,今天涨停板卖掉就完美了。反抽涨停板封单很少的股票要及时卖掉。
游资一哥

17-03-28 23:16

2
@18223506829  你可以不捧场,但是不能不让别人不捧场吧!低吸模式你认可吗? 002767 你也看到了吧!其实 000617 也适合我的低吸模式。以后多给你选点牛股,你也不要说我了。
18223506829

17-03-28 23:12

2
你有赚钱本事还缺那750吗?我就要看有没人送5万积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