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3997 是只好股票,以后重点关注,这只股票我要把我的低吸模式用到极致!
0
今天跌停板有点多了,两市12个跌停板!{title}不过涨停板更是达到了53只。真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啊!
0
他也算高手吧!可惜没有耐心,也没有成熟的操盘手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一直是我一个人操作,根本就不需要交易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您还需要交易员?我也在厦门。
0
@抄底变打板 我低吸的基本是跌无可跌的股票,现在还要加入涨停板会回落的股票进行低吸的模式。
0
@铁树开花888 明天预计会高开3个点,这只股票盘中会冲5个点,你把握好出货机会就好了,没有必要太贪心。
0
今天半路上了连 云 港,一哥说说明天有多大肉
0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