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51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3-29 21:22

0
603997 是只好股票,以后重点关注,这只股票我要把我的低吸模式用到极致!
游资一哥

17-03-29 21:00

0
今天跌停板有点多了,两市12个跌停板!{title}不过涨停板更是达到了53只。真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啊!
游资一哥

17-03-29 20:50

0
他也算高手吧!可惜没有耐心,也没有成熟的操盘手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取个名字噶难

17-03-29 20:30

0
我知道西部建设最早是贵操挖掘的
游资一哥

17-03-29 19:08

0
一直是我一个人操作,根本就不需要交易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趁着年轻

17-03-29 18:29

1
您还需要交易员?我也在厦门。
游资一哥

17-03-29 17:03

0
@抄底变打板 我低吸的基本是跌无可跌的股票,现在还要加入涨停板会回落的股票进行低吸的模式。
游资一哥

17-03-29 17:02

0
@铁树开花888 明天预计会高开3个点,这只股票盘中会冲5个点,你把握好出货机会就好了,没有必要太贪心。
铁树开花888

17-03-29 16:52

0
今天半路上了连 云 港,一哥说说明天有多大肉
铁树开花888

17-03-29 16:51

0
拭目以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