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53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抄底变打板

17-03-29 16:49

2
专门坑人的帖,低吸的都是些过气股,资金开始撤离的股。
游资一哥

17-03-29 16:49

1
一带一路还会继续吸引资金进场,跟15年有点相似,只是这次中小盘一带一路更容易被爆炒。一哥不会亏待你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29 16:42

0
@铁树开花888  西部建设确实是只好股,以后我经常低吸这样的股票。
铁树开花888

17-03-29 16:38

0
一哥真牛,第一板就看出来西部 建设是龙头,可惜我光看没买。
kaincoral3

17-03-29 16:16

0
要真配的起游资这称号。。应该早就嗅到出海了。
深谷老榆

17-03-29 16:16

1
同志,你的“金银河”跑完了没?我查龙虎榜的时候,发现,你好像还有1000万在里面没出来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29 16:11

0
@phlf3269 我是一哥,有什么问题你直接说。
phlf3269

17-03-29 15:35

5
贵操,老朽找你找得好辛苦啊!
你信用卡还完了吗?
四千大军亏光了吗?
你现在还冷静吗?
变成一哥了,
厉害厉害,好棒好棒!@游资一哥
爱在路上777

17-03-29 15:06

0
@游资一哥 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29 14:31

1
@引爆 还要等调整几天才能低吸,现在还在高位,盲目低吸风险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