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连续涨停板后的低吸尽量不做,一旦失手损失惨重。我主要做
300376 这样的低吸。
0
3
贵操兄自从换了id以后公寓也不搞了,板也不打了,资金量也上去了,动不动就操盘几亿资金,而且现在技术还越来越厉害了,基本每天都能低吸买到涨停板。人气也越来越高,真是羡慕。
0
下一步低吸
宁波东力,在11.50左右有筑底的迹象。建议大家目前不采取冒险模式去做涨停板后的低吸,资金少要以安全为重。
3
贵州未来最牛游资,大家觉得对不对?以后换ID说一声,我们想念你
0
郭大侠是我最佩服的英雄,我要学郭大侠,与人为善。我为什么要跟大家讲解游资的操盘手法,就是为了帮助你们赚钱,希望你们能够学会低吸模式。
0
@乐愚 000737 目前还不能低吸,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调整到位了才能低吸。可能还要等一个星期去了。
0
和亲一直都是解决战乱的办法,我以前不明白,现在总算明白了。和亲就是为了在敌方培养自己的势力!苦肉计为什么能够欺骗对方?因为正常的逻辑不会自己人打自己人。炒股都是反逻辑反人性的。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