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50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谷阳

17-03-30 07:27

0
谢谢一哥,跟着一哥学交易。
游资一哥

17-03-30 00:05

0
连续涨停板后的低吸尽量不做,一旦失手损失惨重。我主要做 300376 这样的低吸。
游资一哥

17-03-30 00:03

0
@旅行自由  你就不能低调点吗?
旅行自由

17-03-29 23:53

3
贵操兄自从换了id以后公寓也不搞了,板也不打了,资金量也上去了,动不动就操盘几亿资金,而且现在技术还越来越厉害了,基本每天都能低吸买到涨停板。人气也越来越高,真是羡慕。
游资一哥

17-03-29 23:51

0
  下一步低吸宁波东力,在11.50左右有筑底的迹象。建议大家目前不采取冒险模式去做涨停板后的低吸,资金少要以安全为重。
旅行自由

17-03-29 23:50

3
贵州未来最牛游资,大家觉得对不对?以后换ID说一声,我们想念你
游资一哥

17-03-29 22:58

0
郭大侠是我最佩服的英雄,我要学郭大侠,与人为善。我为什么要跟大家讲解游资的操盘手法,就是为了帮助你们赚钱,希望你们能够学会低吸模式。
游资一哥

17-03-29 22:36

0
@乐愚  000737 目前还不能低吸,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调整到位了才能低吸。可能还要等一个星期去了。
游资一哥

17-03-29 22:31

0
和亲一直都是解决战乱的办法,我以前不明白,现在总算明白了。和亲就是为了在敌方培养自己的势力!苦肉计为什么能够欺骗对方?因为正常的逻辑不会自己人打自己人。炒股都是反逻辑反人性的。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两点。
乐愚

17-03-29 22:30

0
@游资一哥000737 是否符合你的低吸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