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36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sdy

17-03-30 20:10

1
@小打小闹168,请你自己开贴,发扬你自己的手法,没有必要在别人的帖子里面指点江山,学是个无止境的过程。不必指责他人,做好自己。 如果你能开贴我一样回去捧场,感谢!
我支持那些乐于分享,不藏着掖着的高人。我也佩服他们无私的做法。谢谢
@游资一哥
 
游资一哥

17-03-30 20:09

0
@小打小闹168 强势股的低吸和抄底的低吸是很有讲究的,我目前研究强势股回调会的低吸,后面我再跟大家分享底部低吸。现在乐视网基本上已经到底部了。5日均线和10日以及20日均线交叉在一起代表基本上跌到底部了。在底部了不一定会上涨,所以我们还是以强势股回调低吸为主。
小打小闹168

17-03-30 20:05

0
今天早盘买进了家家悦这个垃圾货300股,收盘每股套牢了七毛钱,很失败。
小打小闹168

17-03-30 20:00

0
我持有长春燃气四川成渝大西洋蓝光发展广州发展,今天的表现都还行啊。
低吸谁不会啊?还用得着学吗? 
qsdy

17-03-30 19:58

2
@游资一哥 
一哥的模式还是可以的,成功率非常的高,从我跟踪来看,至少目前谈的几个票,让低吸的票都是盈利出局的。
这个还是值得肯定的,至于是不是贵操本人,无论是谁,都有进步的时候。应该值得鼓励分享。
 
 
@phlf3269
游资一哥

17-03-30 19:47

1
@小打小闹168 你要学就学,不要跟我谈条件,学会了低吸模式是你自己赚钱!
小打小闹168

17-03-30 19:41

1
@游资一哥 你想骗一点积分,哈哈。 

 
 

如果你的实盘表现好,我给你打赏50万积分。说到做到。
游资一哥

17-03-30 19:30

2
@小打小闹168 我作为游资一哥怎么可能开实盘账户呢?我不推荐股票,只是教你方法。现在低吸还要根据题材来判断该不该低吸,昨天低吸电力股,今天冲高卖掉就赚钱了。 我没有欺骗任何人,你放心看帖子就行了。
小打小闹168

17-03-30 19:18

3
@游资一哥 现在网上骗子太多了防不胜防,你老是打嘴炮,不贴交割单,让人起疑心。
建议你开一个五千或者一万的小账户,每天贴实盘,这样可以更好更直观地展示你的低吸功夫,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游资一哥

17-03-30 17:04

0
我准备找人做一个选股系统,专门用来做低吸选股用。按照量化基金的模式来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