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33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englei

17-03-30 21:29

2
假的,不可能是一线柚子,估计又要收智商税了
不断盈利

17-03-30 21:20

0
一哥还是有水平的,50万积分我负担不起,但我想给你打赏50个积分,表示支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30 21:12

1
  K线大阴线的股票不能低吸,等走稳定了出现十字星和长下影线的时候才能在第二天考虑低吸,目前还没有到低吸的时候,预计还要跌26才有低吸机会去了。现在属于破位下跌,不能低吸。破位下跌的必须跌到跌无可跌了才能低吸。
期待翻身

17-03-30 21:07

1
一哥,帮我吹吹 600647 吧,已跌到起爆点了,低吸的成功率很大,你怎么看?@游资一哥 @游资一哥
游资一哥

17-03-30 21:05

0
低吸就是不能最高,千万要记住这一点。明天 002748 收阴线的可能性比较大。是低吸的绝佳机会。
游资一哥

17-03-30 20:58

0
  这只股票观察三天了,明天低吸这只股票,跟 300311 一样的选股逻辑。
漠孤烟

17-03-30 20:20

4
@小打小闹168 你可以去看看 贵州操盘手 和 贵州操盘手i 的帖子,这两个都是一哥的马甲
小打小闹168

17-03-30 20:16

2
@情色电影 你说得很对,我50万积分省进了,下线喝酒去了。你们玩。 
游资一哥

17-03-30 20:15

0
  出现下影线后的第二天低吸是绝佳的低吸机会,你的持股我最看好这只股票。调整充分的股票低吸安全性才高。涨停板后回落低吸风险还是挺高的,一旦吃了跌停板你跑都跑不出来。我资金大不追求高位低吸。
小小提百万

17-03-30 20:14

3
贵操兄技术真是越来越精湛了,佩服,有时候都怀疑是不是同一个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