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41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3-30 16:55

0
@7788 晚上你分析一只更适合低吸的股票。
游资一哥

17-03-30 16:54

0
@乐愚   002377 很抗跌了,现在很多股票都是跌3%以上的,人要知足!
引爆

17-03-30 15:15

0
还是老大这种模式最安全。
7788

17-03-30 14:56

0
300539 等你来啊
乐愚

17-03-30 14:52

0
2377好像并不给力,@游资一哥,沥青来搞一把么
尚书府尚书

17-03-30 14:41

0
2748符合吗
游资一哥

17-03-30 14:22

0
@谷阳  3180点会有强烈支撑的,现在要选好低吸目标进行低吸。大盘不会一步跌到位的。
谷阳

17-03-30 13:54

1
@游资一哥 请问大盘安全了吗?
248972990

17-03-30 13:23

0
积极关注老大低吸形态跌不动的股....
游资一哥

17-03-30 13:14

0
大盘果然跳水了,目前跌了45个点。风险释放了反而是好事。要低吸的朋友等我今天晚上选一只股票明天低吸。低吸模式任何时候都是行得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