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18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02 20:42

0
@qsdy 我常年定居上海,我喜欢上海一些!有时候也会去深圳,去的时候联系你!
游资一哥

17-04-02 20:40

1
发私信的朋友不要再问我联系方式了。有什么观点就在帖子里面交流!
qsdy

17-04-02 20:40

1
@游资一哥,你在深圳啊?有时间聚一下,我也在深圳! 
低吸做的好的,是稳定复利,需要积累,我还在学中,你说的我以前有注意到,不过没有总结,强势股的低吸,在形态上,时间周期上,还是有些要求的,有的是强势调整有的是弱势调整。
掌握好节奏还是大有可为的!
 
游资一哥

17-04-02 20:22

0
@gzg2011 已经拉黑处理了,谢谢你提醒!
小小提百万

17-04-02 20:19

7
现在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怎么才能让这280个粉丝给我送点积分,加几张油票,这样下个月就有稿费拿来改善伙食了
gzg2011

17-04-02 20:11

1
建议@游资一哥@股天乐,把本群捣蛋的一些垃圾统统关小黑屋,淘股吧只要有质量比较高的帖子,总是有些苍蝇在帖子里嗡嗡嗡的乱叫。有些散户成天亏钱,也不学,就成天去帖子里骂人。你不喜欢别人的帖子,为啥还跑到人家帖子里捣乱干啥呢?比喻@小打小闹168等等这样的垃圾,为何不扫地出门??????
游资一哥

17-04-02 20:09

0
@铁树开花888 告诉你个好股票,宝硕股份,这只股票搞对了可能翻倍!
铁树开花888

17-04-02 19:58

4
能不能多谈股票少装X
游资一哥

17-04-02 19:55

0
我只是想做一个商人,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过好每一天,不问政治。不问人情世故。
游资一哥

17-04-02 17:31

0
可以参照上海自贸题材,现在不要太着急,会有机会进场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