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19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了啥

17-04-02 17:19

0
想包2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2 15:31

0
@将相和88 下周会有几个一字涨停板出现,不要去追高。等回调了再低吸进去。
将相和88

17-04-02 12:19

1
一哥,看看雄安新区有没有炒头
游资一哥

17-04-02 00:25

1
有老婆没有女朋友,感觉有点不够档次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了啥

17-04-01 23:34

3
你不是孙哥吗,没女朋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1 23:15

0
今年清明节不回家,我就看看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等我有女朋友了再回家。
游资一哥

17-04-01 23:14

0
希望以后不要有粉丝了,小范围交流就可以了。低吸模式还是挺好的。每次回撤很少,还有可能抓住涨停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铁树开花888

17-04-01 20:18

4
一哥的粉丝估计要止步280了
游资一哥

17-04-01 13:43

0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好好把节日过了,收假后再战!
道左相逢

17-04-01 13:32

2
@游资一哥 大A股就是我的老师,它光着身体在教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