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包2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将相和88 下周会有几个一字涨停板出现,不要去追高。等回调了再低吸进去。
1
一哥,看看雄安新区有没有炒头
1
有老婆没有女朋友,感觉有点不够档次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你不是孙哥吗,没女朋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年清明节不回家,我就看看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等我有女朋友了再回家。
0
希望以后不要有粉丝了,小范围交流就可以了。低吸模式还是挺好的。每次回撤很少,还有可能抓住涨停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一哥的粉丝估计要止步280了
0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好好把节日过了,收假后再战!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