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15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02 21:47

0
现在深圳市核心地段是12万一平方,上海也是这个价位,北京早就达到了这个价格。新区最大的动力就是房地产价格快速接近一线城市。人口三年之内要翻倍!5年之内再翻倍!
qsdy

17-04-02 21:46

1
600845 ,非合适标的,第一,下跌的的斜率不够陡峭,一路下跌一路套牢盘,第二,IT整体行业背景不好,很多个股不断新低。
游资一哥

17-04-02 21:46

0
@qsdy 你要相信党中央的决心,当时上海不是出现了拒绝使用人民币哄抬物价捣乱政府定价的问题吗?只要出面抓人了自然就不敢乱来了。你看看现在炒房的激情不是跟当年深圳很相似吗?现在房价3000元一平方一夜之间就变8000元一平方,核心地段以后几年上6万我也不是没有可能。
qsdy

17-04-02 21:40

1
一个不靠海不靠江,内陆地区,只因靠着皇城根近,就能乌鸡变凤凰,我表示怀疑。
游资一哥

17-04-02 21:39

1
  形态太完美了!下周低吸这只股票!赚钱的概率高达80%!调整非常充分了!
游资一哥

17-04-02 21:19

0
只要舍得砸钱,雄安新区一定会成为后起之秀!每年砸2万亿建设雄安新区,三年之后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游资一哥

17-04-02 21:14

0
要选到一只好股票,必须要看200只股票以上,小阴线和小阳线后很容易出现涨停板,下影线和上下影小阳小阴线也容易出现大牛股。不要低吸上影线太长的股票。只有你们每天晚上都用心去选股股票,我相信你们也可以选出好股票来的。
游资一哥

17-04-02 21:04

0
  2017年3月29号就发现了低吸信号,3月30号中午低吸,第二天就吃一个涨停板的利润!这是强势涨停板会回调低吸的经典案例!
游资一哥

17-04-02 21:00

1
  2017年1月17号中午低吸就完美了!直接吃到三个涨停板的利润!有了利润空间很容易守住大牛股的!
游资一哥

17-04-02 20:43

1
@qsdy 只有强势股的低吸和底部启动股低吸才有前途可言,一路下跌的股票根本没有低吸机会! 低吸不是任何一只股票都适合低吸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