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11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hougudu

17-04-02 22:53

0
@游资一哥 上周五8%左右上了房地产  问题1 在你的模式中这还算低吸么? 问题2 如何看待后市?吃一口就跑还是拿住等突破?
游资一哥

17-04-02 22:50

0
  2015年11月2号收盘就发出低吸信号了,11月3号低吸就赚到大钱了,5个交易日50%以上的利润!这是强势股典型的双底低吸模式!以后我将以这种模式为主!
游资一哥

17-04-02 22:48

0
@金牌绅士 我还是会选择做游资,不用操心公司的管理,自由自在!
金牌绅士

17-04-02 22:40

1
寂寞是寂寞,但好歹有钱啊。如果给你机会再选一次,你还会选择做游资吗?
游资一哥

17-04-02 22:27

1
大主力可能要炒作华夏幸福!现在就等华夏幸福一字板了,一字板打开后就开始低吸,这只股票很可能要飙升80%。雄安新区最大的利好就是当地的房地产企业,市场经济年代不可能不让买房子!
游资一哥

17-04-02 22:17

0
雄安新区肯定比一带一路强,毕竟中国部是美国,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还是先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好吧!
游资一哥

17-04-02 22:06

0
再调整一段时间我将低吸网宿科技,好股票会有资金关照的,现在就是要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游资一哥

17-04-02 21:54

1
  我下周要低吸这只股票,想赚点小钱的可以也低吸一点,涨上去就不要追高了。双底的形态低吸是最好做的!
游资一哥

17-04-02 21:52

0
@qsdy 乐视网到后面还可以低吸,只要低于35元就是安全的。现在已经见底了!回踩后低吸可能会吃到涨停板!
游资一哥

17-04-02 21:49

0
@qsdy 低吸考虑的是下跌空间,你不要追求暴利就可以了。赚三个点就可以跑了!有时候赚一个多点也可以跑!我200万买进赚1%也有2万的利润!资金大赚几个点就很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