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09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sdy

17-04-03 11:57

1
这个股票低吸就是吸毒了;
 
游资一哥

17-04-03 00:27

0
电脑捧场方法:  
  找到游资一哥发言贴-直接右上角-捧场  

  再加我好友  
  方法1:鼠标移动到ID游资一哥之上,右下角+关注  
  方法2:个人中心-关系管理-设置与其它网友的关系-定制我的关注:游资一哥-添加  

  则我可以看到相应的加好友申请,给予通过。
游资一哥

17-04-03 00:20

0
@蛟龙御海 我已经发私信说得很清楚了,你要捧场我才会通过你的申请,希望你理解和支持!只要我通过你的申请了就关注成功了!
蛟龙御海

17-04-03 00:11

0
好的。
潇水雄鹰

17-04-03 00:11

0
我加关注也通过不了
游资一哥

17-04-03 00:06

0
@蛟龙御海 怎么关注我发私信给你,你也更要看看宝硕股份,这只股票有可能成为第一龙头股!
蛟龙御海

17-04-03 00:04

0
谢谢一哥。我要加一哥关注,怎么通过?
蛟龙御海

17-04-02 23:52

0
@ 游资一哥 我想跟一哥学低吸,以前做过几次几未失手,安全性高
游资一哥

17-04-02 23:27

1
  3月30号收盘前两分钟低吸,3月31号涨停板上砸开出货!实在太完美!美得让你无法相信是真的!
游资一哥

17-04-02 22:59

0
[atuser=1583117][/atuser] 第一:周四就低吸,不是让你周五去追高! 第二:后市在雄安新区的重大利好之下将再次上行。第三:做低吸当然是吃一口就跑,如果有足够的利润做保护就等连续涨停板后再出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