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07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04 15:05

0
两万以上才能通过,请你理解!以后多学低吸模式,对你肯定是有帮助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4 15:03

0
两万以上才能通过,希望理解和支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尹菖

17-04-04 13:53

2
我捧了几次场了,怎么还是不通 过?
游资一哥

17-04-04 13:48

1
谁不敢对一哥说个不字就要被拉黑处理,我准备好了500积分拉黑人!你们小心谨慎点!
phlf3269

17-04-03 20:25

7
贵操
没有女朋友就没有妻儿,就不能带着妻儿去踏青。
所以要加油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3 19:32

0
任何人都是活到老学到老,没有必要对自己太苛刻。
游资一哥

17-04-03 19:31

1
谢谢支持鼓励!赚钱没有那么容易,需要经验的积累,需要内心深处的坚持,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作为一代游资,没有别的追求,只想过上幸福的生活。带上妻儿老小去踏青,做一个老百姓,此生足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沧桑行

17-04-03 16:58

0
通遍一气看完。首先:对贴主的敬业精神,感到敬佩。屡屡遭讽刺。不放弃,不抛弃。其二:低吸确实是一个好方法,安全边际高。其中也点评了一些我所没有关注到的一些细节。刻苦钻研的学,值得敬佩。但方法有待提高。其三:希望,不管是什么马甲,希望大家多多交流,给大家留一点空间。好的东西,我们大家要接受好的东西,我们放下成见,不要互相攻击。其四: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食物链以及生存空间,我个人觉得在股市这个利益集结主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等你,开着跑车,吃着火锅的时候,你可能体会不到,这些大山深处走出来的,刻苦钻研的小小散。我不管他是不是贵州操盘手,还是四川操盘手,我只认可他这种精神,和他这种无私的奉献,虽然他的方法欠妥,以及他的技巧有待提高。成功的背后不是肮脏,就是沧桑,只要肯学的人,失败就是成功之母。祝祝各位朋友投资顺利。
二房沟的吊丝

17-04-03 16:31

3
贵艹又调皮了
游资一哥

17-04-03 15:36

0
当天低吸,第二天赚1.5%就出局,不是让你一直拿的!你要多理解低吸的精髓,低吸的精髓就是冲高赚钱出局,不能一直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