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雄安新区的龙头股必然是地产股,
华夏幸福是第一龙头,
荣盛发展第二龙头。第一龙头暂时买不到,那么就等机会低吸第二龙头。不要去买其他跟风的题材股。低吸永远买低吸强势股。
1
今天心情好,一次性通过了30个粉丝认证,大家多在贴子里面交流。少一些质疑,多一份真诚!
0
现在低吸没有必要每天在排行榜里面去选股票了。选500只自选股出来,每天找涨跌幅在3%之内的股票出来,然后再找出现并排出现十字星和小阴小阳的股票低吸。这样工作量就大幅降低了。处于下降趋势的股票不要入选。
0
低吸之路不平坦,现在我要尽量操作近期大涨过后调整的股票。低吸能够抓住牛股第二波,这是低吸的理论基础。
0
@尹菖 600281 完全还可以低吸, 已经跌到前期低点了。7.60元就是下跌的极限了。只要不贪心,操作一次扣除手续费赚0.5个点是没有问题的。100万资金操作一次也赚5000元。
2
贵操说的对,只有低买高卖才能赚钱
0
0
紧跟一哥吃大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低吸赚钱相对比较容易,希望大家坚持低吸模式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