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085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尹菖

17-04-09 22:36

0
谢一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9 22:30

0
雄安新区的龙头股必然是地产股,华夏幸福是第一龙头,荣盛发展第二龙头。第一龙头暂时买不到,那么就等机会低吸第二龙头。不要去买其他跟风的题材股。低吸永远买低吸强势股。
游资一哥

17-04-09 22:24

1
今天心情好,一次性通过了30个粉丝认证,大家多在贴子里面交流。少一些质疑,多一份真诚!
游资一哥

17-04-09 22:12

0
现在低吸没有必要每天在排行榜里面去选股票了。选500只自选股出来,每天找涨跌幅在3%之内的股票出来,然后再找出现并排出现十字星和小阴小阳的股票低吸。这样工作量就大幅降低了。处于下降趋势的股票不要入选。
游资一哥

17-04-09 21:53

0
低吸之路不平坦,现在我要尽量操作近期大涨过后调整的股票。低吸能够抓住牛股第二波,这是低吸的理论基础。
游资一哥

17-04-09 21:46

0
@尹菖  600281 完全还可以低吸, 已经跌到前期低点了。7.60元就是下跌的极限了。只要不贪心,操作一次扣除手续费赚0.5个点是没有问题的。100万资金操作一次也赚5000元。
kouzq

17-04-09 20:56

2
贵操说的对,只有低买高卖才能赚钱
尹菖

17-04-09 20:49

0
600281 还可以低吸吗
悠翼

17-04-09 15:42

0
紧跟一哥吃大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9 15:06

0
低吸赚钱相对比较容易,希望大家坚持低吸模式走下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