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081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10 09:29

0
你低吸了什么股呢?希望你坚持低吸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悠翼

17-04-10 07:35

0
厉害了我滴一哥,股市低吸大赚,股吧吸粉大赚!
游资一哥

17-04-09 23:51

0
低吸一只股票可能要做三天的准备,不能盲目去低吸。现在我们要等到雄安新区概念出现低吸机会后低吸。
游资一哥

17-04-09 23:49

0
亚星化学将出现低吸机会,已经出现两根并排的十字星了。以后多研究这样的股票低吸。每次赚一个点就满意了。
游资一哥

17-04-09 23:28

0
滴滴出行和共享单车根本就赚不到钱,滴滴打车营运成本太高了,共享单车却是维护成本太高了!共享单车是靠押金赚钱,滴滴打车是靠收打车费提成赚钱。快车被一纸公文打败了。共享单车离一纸公文打败的距离还在远,但是我相信也赚不到什么钱。因为单车毕竟用的比较少,至少下雨和大雾是没有办法骑单车的。
哆里哆嗦

17-04-09 23:03

0
周五已经完成了2只低吸,几乎都在最低位置买的还算比较成功,快封板时想是否全仓,但我从不打板,后还是坚持未动。周一继续按模式来。
游资一哥

17-04-09 22:48

0
雄安新区我将主要低吸荣盛发展京汉股份。现在要耐心等待机会。如果有其他雄安新区的题材可以低吸也可以先做一波低吸。
游资一哥

17-04-09 22:46

0
@尹菖 不用谢,今天心情好,记得多研究低吸技术。下影线和十字星,并排小阴小阳,都是低吸的目标。跌不动了的股票最安全。前天条件是不要出于下跌通道。大盘有系统性风险记得空仓休息。目前大盘是健康的。
尹菖

17-04-09 22:40

0
一哥通过验证了,谢谢啊
游资一哥

17-04-09 22:39

0
10%定理和25%定理:一只强势股调整10%后将有5%到8%的反弹;调整25%之后将有12%到15%的反弹。调整不充分的股票不适合低吸。低吸首先考虑的是安全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