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086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翼

17-04-09 12:41

0
支持一哥!一哥大胆干!
kouzq

17-04-09 09:08

7
贵操,总算找到你了,你还是喜欢拉黑人。你的低吸模式是股票交易的不变真理,只有低买高卖才能赚钱。
游资一哥

17-04-09 08:54

0
112自选股,大家要时刻观察!以后只低吸自选股。
游资一哥

17-04-08 23:58

1
看来你们都要被拉黑处理了,想学低吸技术的得抓紧学了。
偶像史玉柱

17-04-08 22:08

9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贵操,我现在在一家企业当保安,一哥是我很要好的朋友,虽然我的资产只有4千,而一哥资产达几个亿,不妨碍我们成为朋友,我和一哥都是才取低吸模式炒股的。
rdilyt

17-04-08 08:27

14
怎么还上蹿下跳得这么欢,贵操这货以为换个马甲出来跳出来唱大神就真的会有傻屌双手奉上积分给他去买盒饭吃啦?
游资一哥

17-04-08 07:58

0
低吸模式不能变,低吸强势股才有前途。
偶像史玉柱

17-04-08 07:40

13
一哥,给你推荐个人,他叫贵州操盘手,此人胸怀大志,计划用十年时间财富达到十万亿,你可以风投他,投10%以后你就会有一万亿。
夏侯元让

17-04-07 15:06

9
总舵主,这几天吸了那些股?
吸得力道大不大?
拒绝平庸

17-04-07 14:3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