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一哥!一哥大胆干!
7
贵操,总算找到你了,你还是喜欢拉黑人。你的低吸模式是股票交易的不变真理,只有低买高卖才能赚钱。
0
112自选股,大家要时刻观察!以后只低吸自选股。
1
看来你们都要被拉黑处理了,想学低吸技术的得抓紧学了。
9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贵操,我现在在一家企业当保安,一哥是我很要好的朋友,虽然我的资产只有4千,而一哥资产达几个亿,不妨碍我们成为朋友,我和一哥都是才取低吸模式炒股的。
14
怎么还上蹿下跳得这么欢,贵操这货以为换个马甲出来跳出来唱大神就真的会有傻屌双手奉上积分给他去买盒饭吃啦?
0
低吸模式不能变,低吸强势股才有前途。
13
一哥,给你推荐个人,他叫贵州操盘手,此人胸怀大志,计划用十年时间财富达到十万亿,你可以风投他,投10%以后你就会有一万亿。
9
总舵主,这几天吸了那些股?
吸得力道大不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