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079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10 20:32

1
现在唯一的热点是雄安新区概念,我要等到这个板块出现低吸机会了再进场。还是等休息一段时间吧!
游资一哥

17-04-10 20:29

0
今天大盘跌了,很多股还大跌了。主要是证监会主席发话要严惩高送转的上市公司。现在一定要控制好风险。等明朗了再入场。
凤鸣九天2009

17-04-10 14:12

0
@madao  好的。
就看着跌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凤鸣九天2009

17-04-10 13:51

0
@游资一哥  熬吧。
我只有等下一波啦。
呵呵
游资一哥

17-04-10 13:43

0
@凤鸣九天2009 这样的股票低吸感觉有点累,还是等雄安新区概念回落了低吸吧!
凤鸣九天2009

17-04-10 11:48

0
281我从上面套下来的,看着雄安股,真有点熬不住了。明知道差不多了,就是着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10 11:14

0
@悠翼   002494 操作得很好,这次低吸吃到大肉了!
悠翼

17-04-10 10:39

0
我低吸了一点 002494 ,希望一哥指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豆角558

17-04-10 10:22

1
雄安筹码稀缺,还是直接抢吧
游资一哥

17-04-10 10:13

0
雄安新区概念最强,现在大资金还在加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