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方萍日记

17-03-18 09:52 14575次浏览
方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7年初始资金为40000.00元整,目前资产为39503.68元,暂时亏损500.00元(-1.25%),通过实盘给自己增加点压力和动力,不断学、完善和修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但愿能回本、希望能进步、期望能提升。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方萍

17-03-28 23:10

0
@股天乐  麻烦把30楼删除,里面有错误我换一幅图,谢谢!
方萍

17-03-28 11:55

0
俗话说的好啊---梅花香自苦寒来!主力啊自始至终被你虐、被你坑、被你哄、被你诱、被你洗、被你砸、被你骗、被你害、被你.....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今天终于报怨雪耻,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方萍

17-03-27 22:31

0
方萍

17-03-27 16:42

0
 以后再也不参与停牌后一字板的复牌股,无论它有什么重大利好消息,无论它怎么涨跌都不在关注和参与,坚决把它们从脑海里删除掉。近几天连续参与低吸的 600876 洛阳玻璃、 300076 GQY视讯、 002383 合众思壮、 000050 深天马A和今天的 000903 云内动力以及 002526 山东矿机,复牌后这些股借助利好开盘一字板,次日低开匆忙参与进去,结果盘中或尾盘都跳水,再下日又是低开低走,哎,让我受伤很深、亏损很大、心情很差。以后、将来、永远都不参与复牌股,无论它们有什么狗屁的重大利好消息、亦或是涨上天也不在关注、参与、买入,吃一堑长一智,不是我赚的钱坚决不去捡漏贪图便宜,否则受伤的还会是自己、亏损的只能是口袋里的票票!模式内的股亏损了无怨无悔,毕竟在模式尝试阶段,但是吃过亏上过当亏过钱的股就从模式将它们像毒瘤一样永远清除掉。
血淋淋的教训历历在目,终身难忘! 
  
  
  
  
  
 
方萍

17-03-27 15:45

0
坚信总有一天能翻红,坚持就是胜利! 
  
方萍

17-03-24 19:15

0
今天开新仓低吸 300611 美力科技,图形K线走势有点意思,但愿下周能高开给口肉汤喝!本周五天足足割肉了五回,郁闷伤心苦闷啊! 
方萍

17-03-24 15:18

0
 
如随风飘零

17-03-23 19:11

0
加油
方萍

17-03-23 18:44

0
今天参与打板和低吸的两股都被坑了,何去何从?
  
方萍

17-03-23 18:43

0
连续巨亏导致心态发生变化,恶性循环走入了死胡同。无论追涨抄底打板天天都是大面,感觉自己已经不会炒股了,从前做低吸一个月也没有如今一天亏损厉害,次新股难道跟我有仇?打板难道不适合我?做强势热点股难道我不配?看着桃县的大神打板做热点每天都是暴利,而我看好的个股没参与次日不是涨停就是暴涨,而我一出手尾盘不是跳水次日就是跌停,太郁闷了,怀疑人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