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以后上午不再追高买第二板,即使要参与第二板也要等到尾盘在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打板介入,不再无厘头早盘追高买入,早盘个股冲高处处都是坑、妙妙都有陷阱,没有这个水平达不到这个境界不能确保其能封二板的前提下,盲目无脑参与都会让你受伤很深、亏损很大。每天都会出现新的问题、每天都有新的教训、每天都会受到不同的伤害,我必须牢记教训、举一反三,慢慢成长,慢慢成熟、每天进步一点点,逐步完善交易系统,力争做到知行合一。今天集合竞价低位卖飞了从前的老妖
002300 太阳电缆,昨晚收盘后自己对该股的分析面面俱到,也验证了我的判断,但是自己缺乏信心和耐心持股,导致巨亏割肉出局,比较可惜有点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