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来
002040 南京港也算是股性比较活络的,盘子相对较小,港口股里一直也算是龙头吧!前几天
连云港、深赤湾都大涨,
厦门港务今天已经是第二波涨停了,连云港也连续几天大涨,而002040南京港调整时间也够长够充分了却一直喋喋不休无动于衷,今天盘中跟风港口股飙了一下尾盘又打回原形,今天大盘那么给力次新股全线飘红涨停板也不老少,盘中10:42分发现
000905 厦门港务的涨停以及南京港的启动立马挂高追进,意淫南京港即使不封板收盘也能有5-8个点的涨幅,结果冲一下又阳痿了,郁闷啊害得我追高又被套,这周连续大面,天天巨亏,看来明天又得割肉了,伤心啊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