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17-03-17 13:58 9166次浏览
大连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次新股的估值跌到和老股一样的时候,投资的机会就来了。

奉行价值投资的严肃的大资金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amzeus

17-03-18 15:38

2
1888楼 2888楼 套路啊 干脆回帖的都发啊!
股海菜B

17-03-17 16:19

2
牛逼,工商银行涨2倍也是价值投资,咋不搞呢
elizi3

17-03-17 14:38

2
新股就是博傻吧,不然价值投资  四大行不是更好
大连人

17-03-20 09:36

1
次新商业银行股还是上海银行的质地最好
大连人

17-03-18 22:27

1
魔都银行!
大连人

17-03-18 18:00

1
上海银行的大小非要今年11月份才解禁,还有8个月的时间只有目前的6亿股流通盘,大资金可以利用这黄金的时间,打它三五个板,从这次次新股行情里分杯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楚飞

17-03-18 17:17

1
只有大家觉得该股毫无投资价值没人买的次新股,主力方可顺利建好仓,然后主力拉高派发吸引散户去接盘,这就是所谓的次新行情。
只有你觉得是最烂的毫无投资价值次新股,最好是泡沫已经膨胀到宇宙其他行星上去了的次新股,才是值得你跟风短炒的!
君不见所谓次新行情,其泡沫已经超过了2015年!
至于你所谓的价值投资买好的股票,还是让大小非来砸你吧!因为这些票同港股比起来也是泡沫巨大,不会有资金进驻来炒作的,等到新股发行500只的时候,大小非会教你什么是价值投资,你现在大喊大叫“价值投资买股”说明太嫩了吧!
楚飞

17-03-18 17:07

1
唉,楼主是大连人吧,不懂炒股!
既然上海银行基本面这么好都被你们这些价值投资的高手逢低吸纳,那主力哪里去拿筹码呢?主力没有筹码拉起来让你获利出局,是你白痴还是主力白痴呢!!??
大连人

17-03-18 12:13

1
炒不起来不亏,炒起来就大赚,一直信奉这个炒股哲学。
冯老割

17-03-18 11:23

1
上海银行等哪届ZJH主席老家上海了再炒不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