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17-03-17 13:58 9173次浏览
大连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次新股的估值跌到和老股一样的时候,投资的机会就来了。

奉行价值投资的严肃的大资金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ffeel

17-03-18 08:15

1
说流通市值更客观一点。
大连人

17-03-18 07:56

1
兄台高见,现在次新股这么火爆,每天成交上千亿,如果把上海银行打板,肯定万众簇拥,可以成新的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外

17-03-17 23:53

1
牛市来了他会大涨,现在不是
大连人

17-03-17 16:28

1
场外踏空此次次新股行情的几百上千亿大资金们,下周猛操上海银行吧!
大连人

17-03-17 16:18

1
大连人

17-03-17 16:15

1
在管理层特停张家港行,其他纯投机搏傻型次新股今天纷纷大跌的时候

下周全市场的热钱都应该聚焦于唯一的价值投资型次新股~上海银行

让上海银行扛起次新板块的大旗

价值投资,师出有名!
大连人

17-03-17 16:06

1
上海是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银行也有很大的想象力
大连人

17-03-17 15:27

1
股天乐兄麻烦将标题改为“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股天乐
大连人

17-03-17 14:32

1
流通盘中其实跟你们热衷的白银有色是一样的,都是6亿股。[淘股吧]

不同的是,炒上海银行,大家说是价值投资,加以赞扬。

炒白银有色,大家说是投机搏傻,予以贬斥。
xtaigh110

17-03-17 14:07

1
说真话已经是非常合理的估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