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17-03-17 13:58 9180次浏览
大连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次新股的估值跌到和老股一样的时候,投资的机会就来了。

奉行价值投资的严肃的大资金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起涨

17-03-17 23:38

0
炒得放心,炒得安心,只要大资金敢坚决往上扫,必定跟风盘云集人气爆棚。
毛起涨

17-03-17 23:36

0
我要支持楼主。此股确实适合大游资猛炒一把。
大连人

17-03-17 23:35

0
上海是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银行的发展是有着巨大的潜力的,不是什么张家港银行之流能比拟的。6倍pb的张家港银行已经丧失了其投机价值,1.27倍pb的上海银行应当走到舞台的中央,扛起次新商业银行股的龙头大旗。
大连人

17-03-17 23:27

0
我就不信每天成交上千亿的次新股板块,会炒不动6个亿流通盘的上海银行。这可是在净资产附近的次新股!
大连人

17-03-17 23:07

0
这一次整个市场都知道次新股的好了,次新股每天成交上千亿,不缺资金。这一次场外踏空次新股的大资金多了去了,几百上千亿,现在都盯着呢,有上海银行这样一个绝佳的标的物,不会放过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摸索中潜行

17-03-17 21:52

0
其实就是盘子太大了。炒一波50%的高度 放巨量就要100亿资金承接。。。。。。
大连人

17-03-17 21:37

0
在其他次新银行股都被炒上天,丧失了投机价值后,价值型次新股上海银行正凸显出他的投机价值
大连人

17-03-17 21:26

0
上海银行,业绩这么好,新股中涨的最少,他的流通盘才6亿,又是上海本地股,这样的盘子正适合大资金运做
大连人

17-03-17 18: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连人

17-03-17 17:33

0
公募,私募也应该考虑买这个股吧,现在真是太好的价格和位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