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即使三个涨停仍属于价值投资的次新股:上海银行

17-03-17 13:58 9182次浏览
大连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次新股的估值跌到和老股一样的时候,投资的机会就来了。

奉行价值投资的严肃的大资金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连人

17-03-18 11:33

0
为什么这么瞧不上上海银行?流通盘不大啊,好炒的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wm7777

17-03-18 11:25

0
一个24元,一个14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冯老割

17-03-18 11:23

1
上海银行等哪届ZJH主席老家上海了再炒不晚
大连人

17-03-18 10:30

0
白银有色流通市值100亿,上海银行140亿,也没差太多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ffeel

17-03-18 08:15

1
说流通市值更客观一点。
大连人

17-03-18 07:56

1
兄台高见,现在次新股这么火爆,每天成交上千亿,如果把上海银行打板,肯定万众簇拥,可以成新的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连人

17-03-18 07:40

0
才6个亿流通盘等啥大牛市啊,白银有色中原证券不都6个亿流通盘嘛,大家炒得如火如荼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外

17-03-17 23:53

1
牛市来了他会大涨,现在不是
大连人

17-03-17 23:49

0
大连人

17-03-17 23:42

0
兄弟是个有慧眼的人,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