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死理,打死不改口!

17-03-14 21:45 21720次浏览
股狐w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狐wx

17-03-15 08:08

1
世上最难的是什么?
是赚钱。
每个地方,每个行业都是如此。
老话说得好,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一生忙碌都为财。
股市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地方,更是一个容易亏钱的地方。
大部分都是亏。
为啥?
这是一个赌场,每年抽取台钱后,剩下的人就在股市里做输赢,结局永远是一赚二平七亏。
好的是:一旦入门,资产裂变!
股狐wx

17-03-15 08:03

8
大家早上好!
92年入市,从未离开过股市。
股市26年,就得到了这7条。
可以不认同,可以否定,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七条,每条值百万。
做到了,想不赚钱也难。
公牛888

17-03-15 07:38

0
第一条不对,其他还行
汀香十里

17-03-15 07:31

3
345值得称道,126有疑问。

 投资期限如果少于三年,难以称长线投资。敢于投资亏损股,为什么当年不长线投资茅台,万科,或者发掘此类股?既赚钱还省心。
如果你是赌徒,那么股市就是赌市。你既然有345的观点,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投机之道,那还叫赌吗?
知道自己错了,如果还不改,还要将错误进行到底,无异于一生都在造永动机,或者开车闯红灯,或者醉驾。
新马甲

17-03-15 07:10

0
谢谢分享
不宵

17-03-15 07:04

0
霏村

17-03-14 23:25

0
何茂林

17-03-14 23:07

0
谢谢
600666

17-03-14 22:59

1
wjp小快乐

17-03-14 22:40

0
选的真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