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专玩st,分批建仓,越跌越买!在下就是这么玩的!
0
不错,你要是时间成本不用考虑的话,这么玩也对。
0
0
谢以嫖会友油~
22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2
@ioyuri 第六条应该是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然后就是第六条顺延成第七条。
1
在管理好资金的前提下坚持自己的盈利模式,无它。
3
除了最后一条我也都同意
1
除了最后一条我都赞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