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死理,打死不改口!

17-03-14 21:45 21718次浏览
股狐w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sschen2012

17-03-14 22:28

1
专玩st,分批建仓,越跌越买!在下就是这么玩的!
resurgence

17-03-14 22:20

0
不错,你要是时间成本不用考虑的话,这么玩也对。
股狐wx

17-03-14 22:13

0
@宇辰  一字千金。
股狐wx

17-03-14 22:11

0
谢以嫖会友油~
股狐wx

17-03-14 22:05

22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股狐wx

17-03-14 22:02

2
@ioyuri 第六条应该是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然后就是第六条顺延成第七条。
热股上蚂蚁

17-03-14 22:01

1
在管理好资金的前提下坚持自己的盈利模式,无它。
不忘初心的你

17-03-14 22:01

3
除了最后一条我也都同意
ioyuri

17-03-14 21:54

1
除了最后一条我都赞同
股狐wx

17-03-14 21:52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