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死理,打死不改口!

17-03-14 21:45 21724次浏览
股狐w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7-03-15 08:59

0
@股狐wx 兄好,已修改,谢谢
量化打板

17-03-15 08:54

1
完全认同,庄家就怕你这种人。
庄家就喜欢打板追票的人。
股狐wx

17-03-15 08:53

0
呼叫股天乐,麻烦把主贴改成第九楼的内容(即6条改成7条),谢谢!
熟练工人

17-03-15 08:50

3
看见一个在股市认死理的人,点评他说的具体表现 :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赌徒的本份就是玩概率。下注大赢小亏就能一直玩下去。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经过绵绵下跌的个股,特别是老衰至极戴帽的票。逆转重生的机率大爆发。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股票和生物一样都有生老病死的周期,一年之际在于春。一股之际在于新。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人由小长大,股也由小涨大。 小盘股才好发展。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理论如此。需要具体分析。
  6、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这个也需要具体分析。  六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围观评论下,向股坛前辈学,请多包涵。
汀香十里

17-03-15 08:35

0
我那小姨子,经常躲进快退市的股票里,一两年之后,重组重新上市,乌鸡变凤凰,有时能一次搞上十倍。
这方法,我资金量比较大,不敢试,也不会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3-15 08:35

1
我那小姨子,经常躲进快退市的股票里,一两年之后,重组重新上市,乌鸡变凤凰,有时能一次搞上十倍。
这方法,我资金量比较大,不敢试,也不会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雷幸福2005

17-03-15 08:25

0
只有一定的经历,才能够理解,十年前,五年前都有人和我说过同样的话,我花了十年才体会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狐wx

17-03-15 08:20

1
像现在的市场,每年20-30%,实现可能还是比较大的。
汀香十里

17-03-15 08:15

0
哈哈,你这方法是我小姨子的方法如出一辙,虽然不会亏,收益尚可,难赚大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狐wx

17-03-15 08:11

7
@汀香十里  不要开口茅台,闭口万科。
如果能回到从前,你不是总理就是首富。
茅台是两市3000只股票独一无二的。
不是说他的股价,而是它的属性。
知道是什么属性?
不可复制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