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灰色空间(手机党)

17-02-03 23:13 29570次浏览
乐羽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罗志祥~~~

梦见发着光的草原
一身伤回到很久以前
我选择不恨 带着平静走远
醒来后 遗憾是长夜
灰色空间 我是谁
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无路可退 你是谁
怎么为我流泪
请抱着我流泪~~

接触股票从手机开始,复盘以至于操作,一切的公式一切的辅助手段貌似都和我无关,每天看着巴掌大的手机,随着k线分时起伏,脑袋装满了题材(又老了一岁感觉特么的力不从心了)[吐舌头]我不知,手机操作最后能做成什么样子?而且是个小白的操作~可是,谁让我喜欢它呢?这是一个灰色空间~游离于边缘~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6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羽妞

17-04-10 15:05

3
这会,容许我吹下牛,下午的神来之作:20.4买入西部建设,老情人,对我真好!(下午买入后和朋友分享的裸机: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的理解是一直分时上,这氛围该弱不弱视为强,翻红即入,去撤单其他排队雄安股回来已是20.4立即买入),收板是惊喜!
乐羽妞

17-03-30 16:42

3
忙有忙的好处,避开了早盘的很多坑,看不懂的下不了手,今天唯一盯的就是西部建设继续没有板上砸出,陪你到下午两点多实在失去了耐心均线附近卖出了,再见!到目前为止几乎全程参与了共呼吸,逃不过的起伏,不淡定,追回~值得回忆,经历是财富!记录之
乐羽妞

17-03-25 13:04

3
乱想:看到讨论天山和西部建设龙头之争,记得大神们都说龙头是走出来的,天山曾经龙头过,现在连我这样的小白都知道里面好多大神,感觉特么重的担子,估计他们做踢的成本都不知有多低了,我这小白不想随时被诱惑被砸死,我相信如我这样的小白不少,在股市。那么大资金们是否想拿更强大的腕力去挤挤?西部更多的是合力吧,每次其实排队都能排进去,别说低吸了,抬着抬着就成了大家想追的大热股了,是不是龙头像就出来了?小资金不做波段,哪里热闹去哪里随波逐流
乐羽妞

17-03-23 11:43

3
卖:竞价全部卖出! 600939 建工低开一溜溜,不想费神直接出局,亏手续费! 601888 消息刺激高开超逾期果断落袋为安,4个点左右的肉肉可以!
买:
1-成本13.74买入 002302 西部建设,一带一路没那么快结束,二板考虑明天接力低吸为妥,目前收板,但感觉不是很稳定,木有关系,应该砸不到我!
2- 000050 深天马复牌,拟107亿收购显示行业资产,开板后打入!
酱紫(其实还有个兰石重装,盯了一早上,最后封单太快,手慢被堵,排着当管手了)
乐羽妞

17-04-14 21:25

2
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压抑的气氛,有时候会想想这个是什么样的世界?满屏鸡血的时候觉得一切都美好,前几天和男神玩笑说:啊没钱啊,好多股票看着都好,男神只静静笑笑不说!瞬间也能拉下地下室的今天,我搬着歌词说:我的心太乱(好牌差点打烂)!男神默默地发了个红包~看懂人性的你,只对我说:开心就好!慢慢拿着小钱玩,慢慢去积累!心不累,走得远,一时的得失不要太在意!和亲们共勉~
乐羽妞

17-04-02 09:09

2
你看的图形都是后面回放看的,已经走出来的结果了(收盘回落结果看到的是放了巨阴量),和临盘的判断,绝对是两码事,所以图形只是有一定参考意义吧,我觉得,补充一下不成熟的想法(所以我没有去看过任何人的交割单,我只吸取理念,希望自己未来不走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7-04-01 08:18

2
上班前快速翻了从头下帖子总结记录下
大肉股:
1-2.15打板张家港行,2.21最后两天做踢,几乎参与到鱼尾,持股6天
2-2.28打午盘中油资本,3.2出,持股3天
3-3.17打板万里马,中间做踢,3.21板上出(完美)
4-3.23低吸西部建设,中间做倒踢幸好当天追回(最大收获,牛股要忘了成本值得追回不被甩下车是王道),3.30出,持股6天!3.31尾盘低吸回
大面股:很多不一一列举!
总结:一个月以己之力抓住了一个牛股妖股自我安慰,尚可,未来如果再稳定点,可以稍微加大仓位?不急,虽然看股吧人才辈出(和自己同15年中进市场比较,我属于落后分子),交易自己的交易,学着努力着,加油!(很多人说不高频交易,一月一只大牛足矣,只是不多练怎么知道以后的机会必属于自己?so~必须不断试错不断吃面肉最终有点会到你的碗里来)
乐羽妞

17-03-30 23:10

2
昨天今天都忙,补充下昨天今天的操作:
1-这是一个很搞笑的大面 600428 中远海特,本来是盯着宁波海运的,结果同事一来问点事,随手关了界面,回头打开正好看到海特拉板误以为是海运立马打进去,没有了然后,早盘竞价割肉(教训:忙时勿开新仓)
2-罗顿复牌,虽然感觉时局不对,但看最低点未破5日线,分时还是有所支撑,均线附近买入一半仓位(有点赌大了,赌复牌大长腿),收盘稍微见红,早上拉高分时感觉有点虚,最高是17.98下打到17.4卖出了,收盘居然跌停?回首真是百年啊
3-对于 002302 西部建设,学着对妖股耐心,今天毕竟于我实在是超出理解和持股能力,盯到两点多终于下决心对妖say goodbye,全部卖光光,最后居然长舒了口气,醉了
酱紫!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努力!
乐羽妞

17-03-25 12:28

2
记得来这里是寻利润的哦,再调整也不能容忍亏下成本线,反正我小视野,就是能赢的不亏着出能少亏的不大亏着出,好股随时再上车不迟鱼头鱼尾不敢要~哈哈,理论一套套,酱紫啦,且行且珍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7-03-15 23:50

2
跟踪下
1.昨天没打到的太平鸟开盘可以吃点肉丝跑的
2.数据港终于低下昂贵的头,暂时绿盘-2.86%结束,貌似很多人尾盘去做了强势股首阴?当时你风光时不曾有我,如今我更是只能继续看看就好
3.光荣卖飞白银有色,希望接手的人明天继续好运
4.几天前和朋友说,我梦到后面要炒一带一路了,朋友说那就天山啊,天山同理,风光时看着回调去买吃亏过,不想,华新水泥暂时了梦境,从不过分yy,明天不是一刀(左侧2.21-22不要太想象啊)就是一笑
5.困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