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灰色空间(手机党)

17-02-03 23:13 29573次浏览
乐羽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罗志祥~~~

梦见发着光的草原
一身伤回到很久以前
我选择不恨 带着平静走远
醒来后 遗憾是长夜
灰色空间 我是谁
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无路可退 你是谁
怎么为我流泪
请抱着我流泪~~

接触股票从手机开始,复盘以至于操作,一切的公式一切的辅助手段貌似都和我无关,每天看着巴掌大的手机,随着k线分时起伏,脑袋装满了题材(又老了一岁感觉特么的力不从心了)[吐舌头]我不知,手机操作最后能做成什么样子?而且是个小白的操作~可是,谁让我喜欢它呢?这是一个灰色空间~游离于边缘~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6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古怪

17-02-04 21:25

2
@乐羽妞   我说的空仓,并不是删掉操作软件彻底离场那种,而是不做那些可买可不买、胜率不高的买卖,管好双手。耐心去等待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7-02-04 21:18

2
@佛山古怪 小怪,新年偶尔听你的,尽量先慢慢学会空仓~
佛山古怪

17-02-04 21:12

2
@乐羽妞    美女,现在这个市场,交易蒌缩。没资金关注的股阴跌绵绵,底在底下。而热炒的那几只股,就算打板成功,第二天也不一定能大肉出局。整不好又是一个大坑。所以还是空仓以待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华老当家rw

17-02-04 19:34

2
我也一只手机打天下,复盘操作都是手机,惯就好,祝楼上新年大赚!
乐羽妞

17-04-14 21:37

1
这个当时的想法是,气氛不是很好,青龙是人气股,怕关肯定不会暴力继续拉,低吸点也不至于被埋多深,搞点先手再说,错了大不了咔擦~竞价我最会,嘿嘿(今天竞价就直接出局华北制药,昨天半路早上浮盈六个点左右落袋为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7-04-14 13:26

1
一片狼藉,走得快好世界(广州话念念)
乐羽妞

17-04-13 16:38

1
来吧,好好欣赏一首歌(周传雄-我的心太乱)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白 让我暂时的离开
我的心太乱 不敢再贪更多爱
想哭的我 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为我来安排
我的心太乱 害怕爱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 像是一个迷路小孩
迷路的小孩@风中白菜 

说好的学会持股!只剩下它了,双龙剩下独龙,不管分时怎么跳动,冷眼相待(竞价没经验,9:15看着银龙从地板拉起和青龙的忽红忽绿,孰强孰弱该知晓,慢慢总结)
乐羽妞

17-04-13 15:13

1
老大,今天板上的股你还稳稳的大肉和有先手,明天于你怎么走都是可以淡定对待的,看明天开盘决定你的态度啰高开嘛就多点耐心观察,低开嘛看你心理价位等,不开盘让我说就像盲人,没有感觉,嘻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7-04-13 12:44

1
昨天收盘后忙,补充:银龙股份,尾盘买回,今天继续持股中(目前浮盈29个点)!有时候不喜欢去讨论买进的个股,那样会影响自己本就薄弱的裸机!下午再看看…路在脚下孤独蹒跚前行
乐羽妞

17-04-13 12:22

1
卖:竞价出贤丰控股,毕竟跟风,能小高开已是可以。
排: 002494 华斯股份,开会前看到快板赶紧下单,估计慢那么一秒,放着吧!青龙股份没希望排到,直接桑心路过(以后必须信自己,银龙昨天我都可以拿那么久,为毛急吼吼出青龙?虽然马后炮,今天没有纠错就是自己能力问题)
…今天不是顺心的一天!加油…周末愉快,忘了股票,恢复心情,做好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