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万二就是翻倍也顾不了生活费,何况2017更不乐观,可能会有大风险。你唯有找份工,让自己立锥,心里才会安定。工作之余再研究股票,你说的主股市保持一定距离效果会更好。也许你高级工程师的技能是废了,但找份普通工作没问题,四十多岁身体健康的男人,养活自己的工作多得很,放下身段,调整心态,因为你目前的确在谷底。
0
鸡年注定是土里刨食。
0
多年飘泊
0
说什么的都有,
最直接的问题,
你至少得做那1%才行。
不妨问问自己,
凭什么?
自己凭什么能成为百里挑一甚至千里挑一的幸运者?
市场里真有传说中的公平吗?
这股市里面已经比你现在混得好的人多的是。
你拿什么超越别人?
不如先去上班,
等你人生阅历足够了有点积累了,
再来挑战这百分之一的可能。
0
才欠10万就要寻死觅活,找个工作干还上很快的
0
赶紧从山上下来吧,别作些空虚的感慨。从谷底再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爬上去,风餐露宿历经磨难后,才能在山顶看到你要的风景。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切都会过去的,进一步,亦或退一步,都很美好。世界很精彩,未来很美好!
0
稳定盈利之前,有些人就开始借钱、贷款、融资、卖房、职业炒股,这种人叫SB,这种行为叫找死。稳定盈利了,这些行为也是不需要的,只要你有稳定盈利的能力,手上有3000元也是足够。
0
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