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年初一,山上,天灰蒙蒙地,回望小城,竟无立锥之地

17-01-28 08:31 3639次浏览
谷底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从何处来,将到何处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樾

17-01-28 23:52

0
@谷底13有这么多人都在为你鼓劲,兄弟,挺住,加油啊!看胜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重头再来!
529599898

17-01-28 13:15

0
@谷底13 人生重在总结,在未有稳定的盈利之前,不要职业炒股!你已职业4年了,还没有能看出来,回头是岸!上帝为你关一扇门,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朋友珍重!
悠悠红茶

17-01-28 12:32

0
只要心中没有太多妄念,10年时间足以大成,前提是心怀善念,稳扎稳打,坦然面对一切的失意、惆怅、离别......真以为有钱就有快乐吗
微微星光

17-01-28 11:39

1
傻孩子
原来你在山上,不在谷低啊
四十大道

17-01-28 11:39

0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坚持。
六斤

17-01-28 11:12

0
钱不是最重要的,失去了还可以挣回来,有些东西失去了,不是钱能换来的
逝者如斯

17-01-28 10:57

0
大过年的,惆怅啥,加油,向前
风的向往

17-01-28 10:15

0
某年的某一天,与兄弟感同身受。压力大一定要注意身体。 最后的本钱。 祝新年好运,突破向上。
微笑

17-01-28 10:05

0
是雨宝佗罗尼心咒
微笑

17-01-28 10:04

0
你要觉得一切靠你自己的力量还能扳回,你就继续努力
如果觉得已经是无力回天,你不妨把一切交给佛和菩萨,念念经咒试试
我就是这样的,我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我就念经念咒
哦,你要问我股市如何,我没本事,根本不敢奢望以小搏大的事
但是,我赚的,足够我自己用了。当然,我很节俭。
你去搜索一下雨宝佗罗尼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