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发钞票、提房价就能富强,就能横霸天下,就没有津巴布韦、委内瑞拉和1947年的民国了。
0
年还没有过完,何必在这里刺激人家。有没有达到香港,伦敦某些区的价?没有的话继续努力,超过的话就悠着点。
0
@王老吉 目前2环内全是学区房,所以无所谓学区不学区了。 目前在北京,1000万的总价是中低档价位。 有兴趣可以看看链家网。
2
65平米是学区房,如果是30平米或15平米,会要价30-50W每平米,421的家庭是把孩子教育当作几个家庭生活希望的,1000W以上总价太高,难找买家。
1
0
@心空静寂 寄希望于美帝的蛋蛋? 但那时候您又会在何方呢? 呵呵...
0
我在的N线小地方,一套别墅总价也是一套普通住宅的5-10倍。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