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北京的房价能到多少?

17-02-05 20:15 4564次浏览
悉尼宝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谁也不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推动力

17-02-05 20:32

19
我那天想了一下,北京的房子可能到100万一平也是可以接受的。
1000万一平也不是不可以想象的。
这是个神奇的地方。
guodng

17-02-17 22:04

2
北京的房价体现的就是中国经济不平衡,资源不平衡,这种不平衡只会越来越大,所以北京的房价没有顶!
采煤工

17-02-05 21:03

2
官员公开财产的时候就会跌,所以永远不会跌
王老吉

17-02-05 20:45

2
65平米是学区房,如果是30平米或15平米,会要价30-50W每平米,421的家庭是把孩子教育当作几个家庭生活希望的,1000W以上总价太高,难找买家。
西行漫步

17-02-17 22:47

1
一线房市现在还有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控盘坐庄,尤其在一些学区房小区,因为成交本来就很稀少,一个月能成交一套就算好的,可售房源可能也就几套,这就具备了坐庄的条件,中介或者某个炒房组织控制住这几套房源,采取每月不断上调报价的策略,制造恐慌气氛,只要每个月有一个傻子去接盘就ok,为啥北京天通苑的报价始终不算高,因为天通苑是超级大盘,没人能操控,但学区房是该管管了
西行漫步

17-02-17 22:37

1
北京房价也是情绪推动,政策宽松的时候,恨不得涨到天上,政策一收紧,市场预期一变,买盘奇迹般消失,之前你挂的单价20万的价格在熊市面前狗屁不是,除非你不着急用钱,大不了不卖,你要是之前搞了个高杠杆贷款,资金链吃紧的时候,你单价10万也必须卖掉,所以报价是虚的,能否成交才是关键,就是在牛市,别人高价成交的房子也不过是机缘巧合,不代表你的房子也能高价成交,高价成交的房子也是连哄带骗的,极尽忽悠之能事,股市里的各种吹骗伎俩,在房市也是遍地开花
西行漫步

17-02-17 22:24

1
都是纸上富贵,心理安慰,老家的房子7年前还能卖个30多万,现在挂10万都没人买,人都跑到新区去了,老区被边缘化了,最后的结局估计就是永远卖不出去了。房子这个东西最后就是大多数人空欢喜一场,能变现出来真正受益的终究是极少数人,因为市场上的钱就那么多,大家都想卖的时候,结局就是谁也卖不出去,和股票一个道理,跌停板的时候,大家都成傻逼
myymy1988

17-02-17 21:59

1
关键是成交,早年有套海南的房子,4000多买的,后来炒旅游岛,半年搞到12000,觉得发财的了,去卖,卖了2月都没人问,直接挂8000,尽然还不成交,最后,就算了,现在,市场价6500,成交稀少

无成交量的情况下,再好的价格都是虚的

所以,超人之厉害,我等必须服气

养家说的,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超人就是这样的超级高手

服气!!!!!!!!
东风渠浪友

17-02-05 22:58

1
中国分两个阶层,一线城市有房的和没房的。
三月春风

17-02-05 20:52

1
如果发钞票、提房价就能富强,就能横霸天下,就没有津巴布韦、委内瑞拉和1947年的民国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