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北京的房价能到多少?

17-02-05 20:15 4569次浏览
悉尼宝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谁也不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悉尼宝贝

17-02-05 22:37

0
西二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非凡猪

17-02-05 22:26

0
20多万,这是几环?
光来看看

17-02-05 21:49

0
马上要玩蛋了
lw072121

17-02-05 21:08

0
涨到多少跟不在北京买房的人无关,就跟茅台涨到300一样,我又不打算买。
yuwang999

17-02-05 21:05

0
多年前北师大有个研究房地产的教授说北京的房价会到10万,当时很多人骂,现在都相信了,不骂了
悉尼宝贝

17-02-05 21:03

0
@王老吉 过道落户已取消。 别墅单价在北京基本和楼房接近。
采煤工

17-02-05 21:03

2
官员公开财产的时候就会跌,所以永远不会跌
王老吉

17-02-05 20:58

0
北京二环内别墅总价高,但单价看来并不高。
神金

17-02-05 20:54

0
我也觉得每月涨10%比较合理,这样8年二万多倍,恩,这个可以有,国家队怎么着都得比游资多一倍吧。

所以,现在北京房价4万太便宜了,8年后就是4万万了。

哦死玩完了。
王老吉

17-02-05 20:53

0
不是有报道北京名校地段一个不能住人的15平米通道房权 可卖300W, 说要核查取消这种房产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