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西二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多万,这是几环?
0
马上要玩蛋了
0
涨到多少跟不在北京买房的人无关,就跟茅台涨到300一样,我又不打算买。
0
多年前北师大有个研究
房地产的教授说北京的房价会到10万,当时很多人骂,现在都相信了,不骂了
0
@王老吉 过道落户已取消。 别墅单价在北京基本和楼房接近。
2
官员公开财产的时候就会跌,所以永远不会跌
0
北京二环内别墅总价高,但单价看来并不高。
0
我也觉得每月涨10%比较合理,这样8年二万多倍,恩,这个可以有,国家队怎么着都得比游资多一倍吧。
所以,现在北京房价4万太便宜了,8年后就是4万万了。
哦死玩完了。
0
不是有报道北京名校地段一个不能住人的15平米通道房权 可卖300W, 说要核查取消这种房产权。